每天一回家就會看到哥哥在那邊敲敲打打好像很好玩似的而且還會傳出美妙的音樂讓我不禁對打擊樂產生很大的興趣於是當天我就跟媽媽說:「我也要去上課!」
 

  當我上完課回來就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那裡實在是超棒的可是過了幾天以後,我慢慢一天一天的失去興趣因為要練習實在很煩,不但要注意一大堆的音符,還要每天都要練習,還浪費我玩的時間讓我幾乎想放棄。 這一天爸爸跟我說乾脆不要上算了我本來要回答可是又怕被哥哥嘲笑,所以堅持繼續上課

      

  上到了先修班我開始對打擊樂又有了興趣因為到了先修班曲子變得比較好聽、有趣而且合奏曲變得比較多我也越敲越好了 本來很擔心的爸爸和媽媽也開朗的笑了而且現在還會讓我們去竹北演藝廳表演表演完還可以去吃大餐呢讓我玩得不亦樂乎真是好玩極了

       

  現在我發現原來打擊樂是這麼的好玩,以前還以為打擊樂很無聊哩後來我才知道是要練習才會進步進步了以後你就會發現打擊樂真的很好玩也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pst6001 的頭像
    pupst6001

    稚齡

    pupst6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