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最快樂,也最煩惱的時候大概就是成長的這段時間吧!酸酸甜甜的感覺,也是在這個時候吧!

能與同學一起嬉鬧玩耍,也是成長中最快樂的事。對我來說"成長中的煩惱與喜悅"可能就是在國小的一段故事。剛進小學,要面對比較不一樣的老師,和不曾見過面的同學,一開始,如何在這樣的地方與大家做個好朋友,就是一個煩惱。然而,每過兩年,相同的事一直困擾著我。每次分班,總是會回想起與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雖然每個老師看起來都不好相處,但我知道,他們都是面惡心善的人,總是裝出一副難以接近的樣子,奇實是更想了解我們。成長中的喜悅可能就是與好友們在操場上追逐,或者談天說地,分想心中的不甘心或得意的事情,這大概就是我在國小成長中讓我最為喜悅與煩惱的代表座吧!

現在從國小畢業,不能再像以往嬉嬉哈哈的笑者,只能把這些煩惱與喜悅像照片一樣放在心中,偶拿出來看看,回想起從前、回想起那時的喜怒哀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pst6001 的頭像
    pupst6001

    稚齡

    pupst6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